立即购买  >

找一款在线manbet平台搭建网络教育

Ashley 2022年3月08日 星期二 13:26 阅读 618

远程网络教育,它是指利用互联网等媒体的教学模式,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有别于传统的学校住宿教学模式。由于不需要在特定地点上课,因此课程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举行。学生可以选择透过互联网等多种方式不同进行管道互助合作学习。利用网络技术和环境进行教育是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中应用后提出的新概念。该可以完整地跟踪和记录每个线上学生的个人信息、学习过程和学习阶段,教与学服务可以根据该跟踪和记录个人数据。我们优manbet在线manbet为广大教育人士提供一个在线教育平台,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具体是如何运行~

 

智能组卷

优manbet在线manbet在组卷功能多样化,其中包括有固定组卷,随机组卷,固定+随机综合组卷等。

 智能组卷

 

专业题库

轻松上手的批量导题模板,可以添加上万题,支持十大题型,可带公式、图片、音视频等,支持批量导出。题库练习、消灭错题、学员背题更方便。多种导出模板,轻松搞定组卷导出打印排版难题。

 专业

 

智能阅卷评分

优manbet有客观题和主观题评分标准,客观题可一键批改,主观题批卷可添加多位子管理员协助批改,还可设置关键词来自动批卷,自动出分,为管理员减轻工作压力。

 智能阅卷评分

 

数据统计与导出

考后能实时归纳出manbet记录与完整的成绩报表,考生薄弱环节一览无遗,相关数据支持导出,效率加倍。manbet结束后后,立即呈现manbet的总成绩排行榜、平均分、最高分、最低分、分数段百分比、应考人数、缺考人数和及格率、优秀率,基本情况一目了然。

 数据统计与导出

 

此外,随着信息化社会、学习化社会的形成和知识经济时代的来临,教育正在经历深刻的变革。参加远程教育的学习,有必要变革自己的学习观念和认识。优manbet在线manbet为你提供一个稳定、专业的在线manbet平台,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来免费注册体验吧~

 

关注优manbet公众号了解更多资讯

20220307133107_kgwpzj.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