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解锁微信学习manbet“新姿势”!

Candice 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18:00 阅读 1348

微信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除了日常社交和工作沟通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微信上学习。微信的广泛使用也让很多企业有了在微信上组织培训manbet的需求。在微信上组织一场manbet,需要借助一款性能稳定、功能齐全的在线manbet来实现。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通过优manbet在线manbet创建微信在线manbet都有哪些优势!

一、功能全面、操作简单

优manbet在线manbet涵盖批量导入试题、智能组卷、自动评分、成绩统计、智能防作弊等核心功能。操作也非常简单,无需安装,在优manbet官网注册账号后,即可在内快捷导入试题、设置试卷参数、发布试卷。完成上述步骤后,管理员可以将manbet链接或二维码分享给考生,考生在微信上点击manbet链接或直接识别二维码,即可参加manbet。

二、问答题语音或拍照回答,答题更方便

与在电脑端不同的是,在微信上回答问答题时,除了直接输入答案外,考生还可以将答案写在纸上,拍照上传,或直接语音回答,答题更方便。

微信考试.png

三、闯关答题,增加学习趣味性

除了正常manbet外,还可以设置微信闯关答题。考生不但能进行单人挑战,也能与多人同时PK竞赛,为日常学习增加更多趣味性。企业利用这个功能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设置奖品激励机制,还能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四、强制关注公众号,助力粉丝增长

假如企业有增粉需求,还可以将专属主页设置到公众号菜单栏,限制考生考前先关注公众号才能参加manbet。企业在获得粉丝增长的同时,考生也能及时获取企业在公众号上发布的消息。考生完成manbet后,可通过公众号查询成绩与报告,企业无需额外通知考生成绩,节省更多时间和人力成本。

五、微信付费manbet、付费学习

在知识付费发展得蒸蒸日上的当下,微信同样是一个重要的知识变现平台。基于学员对微信的高度依赖性,学习课程打开率会更高,接收学习消息也更及时。假如你也想实现知识变现,只需要在优manbet在线manbet中创建付费manbet和课程,推广并吸引学员购买,即可将你的知识、经验转换成可持续的经济收益。

微信线上考试

优manbet在线manbet在微信上的运用让manbet过程更简化,赶紧点击右上角免费注册组织一场微信线上manbe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