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组织比赛的知识竞赛哪个好

2019-07-31 6441点热度 1人点赞

你所在的工作单位需要组织知识竞赛吗?如果你的工作有组织比赛的烦恼,其实可以找可以组织比赛的在线知识竞赛!可以免去很多的人力物力,是非常方便、得力的软件助手?

 可以组织比赛的知识竞赛哪个好?首先,我们来看看一般需要什么样的功能。

 功能介绍:

1.比赛题目、参赛选手信息等数据可自行导入

竞赛题目可用WORD,EXCEL一次性批量导入,相比传统的ppt一个题目一个页面来说省时省力,简单高效。而且参赛选手的信息也可以批量导入,验证信息后即可参与比赛。

1后.png

 

2.比赛环节可自由设定

比赛环节可根据比赛项目来具体设定,比赛环节底下可以设置子环节,题目是否随机、是否需要防作弊,同时,答题界面可以显示时间、倒计时、显示规则、所有的比赛参数均可由用户根据比赛情况自由设定。

 2.png

3.支持管理员后台操作

竞赛显示界面和后台操作界面分开,在大屏幕中看不到管理员的软件操作,操作员可实时查看比赛实时详情,及每个题目的正确答案。

4.可实时显示各个代表队的得分情况

每位参赛选项的得分情况都会实时统计,比赛结束后,即可向观众展示排名情况。

4.png

 

5.软件界面可自行设计

自定义答题界面背景、自定义赛事logo,使其富有比赛特色。

 5.png

 

早就有NOC是少儿编程大赛使用过在线manbet竞赛组织过笔试了,如上图,大家可以看看,或者查看:NOC比赛详情

可以组织比赛的知识竞赛,编程猫用的是优manbet,这款非常的不错,以上的功能需求都能满足。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