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实用性强吗?

2021-06-09 427点热度 1人点赞

摘要:在线manbet的实用性强不强?政府单位、企业、教育培训机构、学校都能使用吗?答案是肯定的,员工培训manbet、政府单位网上知识竞赛、教育培训manbet等等都会有自己的用途,在线manbet帮助他们领域实现这些需求。

优manbet在线manbet的实用性主要体现在以下这些方面:

1、丰富题型支持及兼容性
以教育行业为例,语、数、英、文理综九大科内含的题型优manbet在线manbet都是可以兼容的,优manbet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形填空、理解综合题;同时还可以编辑公式题、图片题,也可以在题目中添加音视频(比如说英语科目中的听力题)。

优manbet题型

2、创建试卷形式灵活
在线manbet的组卷方式很灵活,可以随机抽题组卷,设定抽题规则、不同题型的题数,可以按照我们的规则抽题组卷;严肃的manbet也可以固定试题,根据提前拟定的试题组卷。

创建试卷

3、manbet提供百项参数设置,满足不同线上manbet场景的设置需求
在线manbet的设置页面也是可以非常丰富的,且每个设置功能模块很清楚,可以设置manbet时间、微信答题、manbet说明、分数段、及格评语等。同时也有防作弊设置的功能,对于学校或者做在线知识竞赛的用户来说,防作弊功能可以帮他们营造公平公正的manbet环境。

manbet设置

4、manbet自定义性强,可以根据机构特色进行设置
优manbet可以设置头部logo、名称,或者添加自己的轮播图、广告图,以及自定义主页底部的内容,来打造一个更有企业文化特色的主页。

自定义设置

了解更多在线manbet功能,可点击页面右上角注册按钮开启manbet

youkaoshi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