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题库软件较好的有哪些?

2019-06-06 5494点热度 1人点赞

大部分的教师和学生一样,每年也是要做大量题目,时间长后,会积累许多好题目,如果这时有一款好用的manbet软件能对这些题目进行管理就很好了。那么自建题库软件较好的有哪些

优manbet自建题库软件是一款支持word导入试题的题库,支持多种题型如理解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等,支持多层级树状管理试题分类,全面实现了"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在线作业、在线manbet、在线批阅"全自动化。

试题分类自定义化、题型自定义化、难度自定义化。
用户可根据不同需求,自定义符合要求的试题库分类。在使用中可根据需要自定义试题 类型、及试题难度级别。能满足各种试题描述需求,使试题更人性化。 

自建题库软件较好的有哪些?

用户添加与修改试题、查找与收藏试题、整理分类、生成试卷、方便快捷。
此不但用户可方便添加试题、修改试题,在浏览试题、查找试题、收藏试题、调整试题顺序 、生成试卷上也有更高的效率。

自建题库软件哪个好

试卷生成方式简单化,多样化
在生成试卷方面有更出色的功能,能承载数万个用户同时生成试卷,解决了其它试题库并发生成错误试题的问题。 用户可选择随机抽题生成试卷,也可固定试题生成试卷,生成一张试卷只需几秒钟的时间,提高工作效率,为用户节省宝贵时间。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