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优manbet轻松玩转校招,助力招聘高质量人才

2018-09-18 296点热度 0人点赞

对于发展状况不错的企业或者大型的企业,都会选择进行校招,来招聘一些高质量的人才,校招一般有春招和秋招,尤其是9月份开始的秋招,大学生进入自己心仪的公司概率大、可供选择的机会比较多,所以秋招对于企业校招招聘而言很重要!随着大学生数量的增多,近两年企业的校园招聘费用涨幅在60%左右,而在筛选简历、安排面试等方面需要投入的人力和物力比过去要大很多,校园招聘会耗费企业很多的精力和资源。这公司人员的招聘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之一,当然,这也是人力资源部门的重要工作。

一般而言,人力资源部门要按照企业经营战略规划的要求,在校招上,把一些优秀的,适合公司的学生招聘进企业,然后根据他们的个人情况和实际工作能力,将其放在合适的岗位。那么,人力资源部门如何考虑一位学生是否适合什么岗位,无非都是三个方面:简历+笔试+面试。

筛选简历是很重要的一步,如果被HR在茫茫人海中选中,自然代表有其出彩的一面,但是,HR考验一个人是否有某个岗位的任职条件,当然,笔试是尤为关键的一步。

那么,一般HR要如何进行笔试的呢?

过去招聘测试,通常采用纸质manbet,但是校招,在现场招聘,如何面试完之后,想对学生进行技能考核manbet,现在为了更方便实用,HR可以采取实用的工具——优manbet在线manbet,减轻工作的负担,并提高效率。

在线manbet的实用性和方便性,的确是招聘测试非常需要的,操作也十分简单,自动判分,还有统计分析功能,为每个参与招聘测试的人员提供全面的manbet报告,更有详尽的能力图谱、知识分析,试题分析,HR可以轻轻松松掌握应聘者的情况。

为什么说优manbet在线manbet对校园招聘很实用?

首先,创建在线招聘manbet很简单,只需四步走。

第一步,添加试卷名称和试卷描述、封面等。

第二步,按模板一键即可导入笔试题目,方便快捷。

第三步,设置试卷参数,即设定manbet时间、试卷防作弊功能等。

第四步,成功创建笔试试卷,分享给应聘者即可。

而应聘者只需要在手机端,即可参与笔试答题,无需HR再去耗时间去打印题目、判分。

而且,HR不需要去做统计分析的工作,有智能的统计分析功能,不仅仅可以查看整体应聘者的情况,也可以看单个考生的考生报告、manbet详情、成绩分析!对于HR分析一位学生的能力非常的有帮助!

统计分析.png

 

接下来,人力资源部门所要做的工作就是通过笔试结果,根据需求分析、预算制定、招聘方案去分析,并结合面试的结果;确定最终人选以及通知录用。

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进行校招招聘manbet,的确是非常实用的,减少了HR不少的工作量,这么一来,是不是方便很多呢?

 

 立即注册优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