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企事业单位如何进行线上笔试?

2020-03-19 3986点热度 0人点赞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春招不得不做一些改变。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不少的事业单位和企业都暂停现场笔试、面试,开展线上笔试、面试。那么,线上笔试如何进行?

线上笔试如何进行?

疫情期间事业单位和企业开展线上笔试可以借助在线manbet,例如优manbet在线manbet,笔试直接在线互联网进行,从出题、组卷、通知参加笔试、答卷、批卷和统计分析都是在线上进行。应聘者无需下载软件,直接线上答题,客观题直接选择,主观题应聘者可以直接在上面打字,或者将答案写在纸上拍照片上传。

拍照上传答案

如何通知参加线上笔试?

创建试卷后,优manbet会生成一个独立的链接和二维码,组织者可以在后台通过邮件或信息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也可以将链接或二维码发送给应聘者,应聘者打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参加manbet。

线上笔试如何防作弊?

线上笔试如何避免应聘者作弊也成了HR关心的问题,对此,优manbet在线manbet提供多种防作弊供组织者选择,包含防切屏、霸屏manbet、禁止复制粘贴内容、摄像头监考等,以保证线上笔试的公平、公正。

防切屏考试

线上笔试如何阅卷批卷?

应聘者答题完成后提交答卷,客观题由自动批改,主观题由组织者在后台进行逐题流水批卷。试卷批改完成后,自动统计应聘者成绩,生成分析报告,方便组织者查看及分析。这样不但省去了组织者批卷的时间和精力,还提高了工作效率。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