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在线manbet举办网络知识竞赛需要哪些功能?

2020-07-07 5580点热度 0人点赞

现在各行各业都会使用在线manbet来举办网络知识竞赛,比如校园的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企业的年会趣味文化知识竞赛、政府机构的党支部竞赛答题等,都可以使用在线manbet来做,不需要打印试卷、准备桌椅场地来组织manbet,只要在manbet发布竞赛,就可以让成千上万的人参与到答题竞赛中来。

那么,使用在线manbet举办网络知识竞赛需要哪些功能?如果您想要举办一次线上比赛,优manbet可以提供以下的功能,满足多种答题的需求。

(1)多样化的题库管理功能

对于竞赛来说,通常我们可以分部分进行,或许有多种不同的题型,比如单选、多选、判断、简述、匹配题等等,或者我们会有音视频题,那么优manbet在线manbet都可以满足;同时我们可以将题库进行分组管理。

1.png

(2)随机抽题功能

网络知识竞赛,一般我们会以随机抽题的形式,根据事先设定的抽题规则(设置不同的知识点分类、题型、试题数量)随机分配试题,使得每一位参赛选手的题目不同,更符合竞赛的需求。

2.png

(3)防止舞弊功能

在竞赛进行的过程中,我们可以设置防切屏(不允许切屏找答案)、摄像监考(如果在电脑端,可以全程监控)、人脸识别(防止替考)等防作弊功能,全面保障manbet的公平公正。

3.png

(4)manbet结果统计功能

优manbet的自动判分功能强大,考后可立即出分,我们不需要设置阅卷老师,轻松就可以掌握到manbet的成绩、排名。

4.png

当然,其实manbet的功能不止以上几点,对于参赛选手的信息管理、保障账号唯一登录、出题的灵活等等,都有非常多的管理功能,辅助在线竞赛的开展!

 马上免费注册账号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