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管理与组卷软件特点汇总

2019-04-18 3498点热度 0人点赞

优manbet题库管理与组卷这是一款免费供您使用的专业级智能组卷,与网上其他各类组卷相比,我们除了具备试题录入更方便、管理试题更灵活、组卷出卷更专业等优势功能。

优manbet题库管理与组卷局域网V4.8.1, 一款试题管理及组卷软件特点

题库管理与组卷系统软件特点汇总

1、有网跟无网的情况都可进入,在电脑跟微信都可以进行答题。

2、软件有庞大的试题库作为依托,海量资源可供选择,精品资源时时更新,同时用户也可在创建自己的课件,共享或者出售的自己的精品资源。

3、利用特有的试卷性能算法,能对试题的难度值、平均分和试卷合格分数线等性能指标进行预估并形成报表。

4、配置灵活方便,在软件的配置选项中,用户不仅可以灵活的配置版本、类别、题型、章节、知识点等信息,还可以轻松的配置界面的个性化风格,设立自己的域名。

5、支持人工与智能两种组卷模式,在预览智能组卷所生成的试卷的同时,可对试卷进行微调。

6、软件拥有强大搜索功能,可以根据题目的版本、来源、章节、知识点等参数进行搜索,尤其是根据题目的内容搜索,让你轻松掌控题库。

7、软件有强大方便的录题功能,可以批量录题。针对不同的试卷结构,有不同的录题方式。

8、试题曝光性,可以通过控制被组卷的试题锁定的时效,有效控制试题的曝光性。

好了,以上就是优manbet题库管理与组卷软件特点,当然这也是一部分,想要了解更多关于优manbet题库管理与组卷软件特点,可以到官网注册免费使用喔!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