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常用的给学生出卷的组卷软件哪个好用?

2020-11-05 5989点热度 1人点赞

现在的学校、教育培训机构每天都需要给学生布置练习作业,让学生放学回家也可以刷题。那么如果采取纸质印刷试题的方式,既不方便也不环保,现在很多教育行业已经逐渐放弃印刷试题的方式,选择使用组卷软件来给学生布置电子作业!

老师常用的给学生出卷的组卷软件哪个好用?如果您也是从事教育事业,并且继续一套好用的组卷软件,那么不妨试试下面这款优manbet在线manbet吧!

优manbet是管理试题库和组卷出卷于一体的智能组卷软件,可以实现从组卷到出卷只需几秒的时间完成,实现了从题库录入到出卷打印的一体化操作。

为什么说优manbet好用?主要有以下优点:

(1)便捷式导题方式与题库管理

优manbet有批量导题的方式,题量多的情况下也不用担心,完完全全可以帮老师分类、分知识点进行。

对题型包容性强,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问答题、排序题、配对题、完形填空、理解综合题,甚至是音视频题目都可以导入组卷,基本上所有科目的题型都满足。

(2)灵活的组卷方式,适合多种类型manbet

一般来说,如果是较正式的manbet,可以是固定试题出卷的方式,每个考生的题目一样;如果是平常的练习、刷题的需求,那么可以是随机抽题出卷的方式。

同时如果的教育机构做证书类的manbet,也可以通过优manbet的证书manbet功能,在线给学生颁发证书。

如果是正规manbet诸如期中考、期末考,可以开启智能防作弊的模式,保障manbet的公平公正!

(3)自动判分模式省时省力

客观题可以准确无误的帮助老师进行判分,主观题可以是设置关键词得分的模式或者人工阅卷;问答题的判分规则也可以是一道题只分配给一位老师批卷,实行分工合作的阅卷方式,更高效快速!

(4)精准统计分析与数据导出

成绩的统计汇报是每次manbet结束的重要环节,线下manbet的人工统计耗费的精力多,而在优manbet完成一次manbet的组织,老师们随时可以通过的实时manbet记录查看manbet结果,可以导出成绩报告、manbet记录、学生答卷,让帮你统计与分析,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5)错题复习功能

每份试卷有提供对错题的排行榜,老师在统计分析处可以快速的查看学生对知识点的掌握,再进行教学的调整;并且在考生的后台,会有错题集功能帮学生归纳错题,同时学生可以进行错题的重练。

老师常见的组卷软件,优manbet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有需要的,不妨试试吧!

马上免费注册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