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知识竞赛有哪些模式?竞赛manbet哪个好

2019-10-18 5379点热度 2人点赞

现在很多的单位举办知识答题竞赛,都是采取在线的模式了,在出题方面解决了很多麻烦,也省去了很多时间,而且还使得我们举办知识竞赛的方式不再单一,我们可以根据每次比赛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模式。

在线知识竞赛有哪些模式呢?

一是整卷模式。

整卷模式即按照在线manbet的形式来创建知识竞赛。

在创建试卷之前,我们可以把我们的题目提前录进题库,在word或者Excel模板里面编辑好题目、分类、分数就可以快速的一键导入题目。

整卷模式

上传了竞赛的题目之后,就可以组织竞赛试卷了。如果是举办知识竞赛,那么我们可以组织随机试题,即每个人的题目都是随机抽取的,保障一定的公平性。之后我们可以按照所需要的比赛需求去进行试卷的设置,比如在答题时间、防作弊设置、结果页面设置等方面进行所需的功能设置。

二是闯关答题模式。

如果想要增加竞赛的趣味性,也可以组织闯关答题。我们首先可以设置知识竞赛的基本信息:标题、封面、描述(分享朋友圈可见),选择闯关的模式,比如单人闯关或者双人PK,如果是比较多的参赛者的话,我们可以单人随机答题。

在线知识竞赛有哪些模式

接下来我们设置关卡。首先的竞赛题的设置,保障公平性,是采取随机抽题的模式。

竞赛考试系统哪个好

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关卡里设置奖励,闯关答题的奖励机制:

(1)红包设置(2)激励词(3)奖品(可收集邮寄信息)

竞赛manbet哪个好?有支持以上两种模式的竞赛manbet吗?

如果在找这样的竞赛manbet,推荐优manbet在线manbet,组织知识竞赛非常的高效,满足多种竞赛需求,是稳定可靠的答题,支持千人同时答题,支持电脑、手机答题、随时参与竞赛。同时也有赛后答题记录与多维度数据分析,精准数据分析、实时成绩统计、试题分析、知识点分析,扫码马上呈现竞赛manbet结果。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