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功能介绍

2019-03-25 3911点热度 0人点赞

一款好用的题库小程序,可以让学生更方便的刷题复习,同时也支持自动判分、统计分析、错题本等功能,同时也有答题邀请功能,基于微信生态可以让品牌得到加速的传播。今天来看优manbet题库小程序的功能优势介绍。

(1)全面展示manbet、学习内容

清晰展示试卷分类、可manbet卷、精品课程等,用户无需分享链接或二维码,考生微信登录小程序,即可快速学习manbet!

首页内容展示.png

(2)深度记录学习足迹

个人中心有manbet记录、学习记录、错题本模块,学习有迹可循。

我的.jpg

小程序将记录考生未考完、已考完manbet情况,支持查看答题详情、分数;记录正在学、已学完课程,记录学员学习详情。

深度学习记录.png

(3)消灭错题,消灭知识盲点

错题本设置,有效收纳考生答错的题目,更增设“消灭错题”功能,帮助考生加强记忆,真正的理解题目,消灭知识盲点!

消灭错题.png

(4)答题邀请即刻分享

考生答完某份试卷,可通过小程序发起答题邀请,让更多的小伙伴参与答题涨知识!

分享分享页面2.jpg

(5)manbet详情与统计分析

对于某份试卷,小程序将记录某位考生每次manbet的分数情况;同时,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将展示考生的及格率统计、分数统计。

统计分析与考试详情.png

以上仅为优manbet题库小程序的部门功能介绍,更多详细功能,建议了解官方网站。

 马上免费使用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