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manbet助力山西华铁开展千人线上招聘笔试

2020-04-30 4155点热度 0人点赞

山西华铁铁路维护运营有限公司是专门为高速铁路提供设备和技术支持及铁路定岗招聘各类铁路工作人员。从公司成立以来服务于各大铁路局为各高速铁路提供并输出了近千名技术及服务型人才。随着国家高铁规划的出台及大张、大西高铁的相继开通,铁路建设和运营管理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高潮,铁路公司力争在高铁规划期间将公司发展成华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铁路公司。

下载.png

用户需求:

由于疫情的原因,无法进行线下笔试,为了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阻断病毒传播, 华铁铁路决定借助优manbet采取非现场线上manbet方式开展招聘笔试。

manbet场景:

manbet发起:山西华铁铁路维护运营

manbet对象:应聘者

在线同考:1000人

使用目的:线上招聘manbet

解决方案:

考前准备

为了确保招聘manbet顺利进行,优manbet会专门建立一个售后群,方便在遇到问题时及时给与帮助和支持,不耽误招聘manbet进行。

考前准备

功能支持

无接触manbet:无需把应聘者集合在固定考场,组织者只需将连接或二维码分享给考生,或在后台通过邮件或短信通知考生manbet,考生打开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参加manbet即可;

批量导入:支持考生信息和试题批量导入,告别繁重的考生和试题录入工作;

个性出题;可以根据manbet的考点,考频,难度来选择随机出题组卷;

智能防作弊:提供十种防作弊设置,实现智能监考,保障线上manbet更“安全”;

判分统计:考后自动批卷,成绩秒出,生成分析,减轻组织人员压力,节约阅卷统计时间。

客户反馈

4月30日11:30数千人线上招聘笔试圆满结束了!同时项目对接负责人对我们的和工作给予肯定,表示非常感谢优manbet在千人线上招聘manbet的帮助和支持!

客户反馈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