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如何进行题库管理

2019-01-03 3740点热度 0人点赞

在线manbet不仅仅是我们组织培训manbet、在线学习的实用工具,实际上,对于做教育培训行业的工作者来说,有大量的试题,也都会完美的利用在线manbet的题库管理,进行题库的高效管理,为组卷工作做好准备工作!那么,在线manbet是如何进行题库管理的呢?

我们看到在线manbet,里面的题库能够生成一份完美的试卷,然后打印生成纸质试卷。即达到了试题库最基本的一个要求,这本身也是试题库的终极要求。因此,要选择一款满足多种需求的好用的在线manbet

  题库可以给教育行业带来很多的便利,可以科学的进行管理,有可以方便组卷,还有强大的统计分析!有需要的不妨找一款免费又好用的试试!优manbet的在线题库很不错!

我们可以从试题的添加、管理、编辑、组卷等方面来看:

我们可以自定义试题库管理目录,可以按专业、学科、章节等进行目录细分。

试题录入和试题批量导入。强大的试题编辑功能,并与通常应用编辑工具有共通,快速方便的录入试题数据。

优manbet题库支持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问答题、理解题七种基本题型,可以导入数学公式题、图片题、音频题、视频题,在答题界面完美展示!

同时,我们可以在线组卷,非常的灵活,manbet时间设置、权限设置、防作弊设置、结果页面设置等百项设置适用于多种manbet场景。

发布试卷有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发布在线manbet链接或二维码即可让考生进行在线答题。同时,在线manbet支持大规模高并发,万人在线同时manbet都不是问题。

 

优manbet有强大的统计分析功能。选择可以自动阅卷判分,生成答题结果分析,支持考生分数查询、排名查询、答卷和答案查询、知识点正确率统计等的manbet

 

针对每一份试卷能形成独立的数据分析、独立的manbet报告;客观题自动判分,主观题可按关键字判分或管理员手动判分;管理员可以随时了解manbet季度,查看统计分析;能同步进行对错题分析排名。

 

对manbet数据进行统计分析,诸如manbet分数分布,manbet用时分布,排行等,让你从整体上了解你的学生状态, 同时你也可以对学生一段时间的manbet进行对比,并适当的进行指导。

统计分析.png

当然,对于试题题干、选项、答案、总分、试题难度系数、分数标注等,也都可以全面自定义。

 

当然,对于题库的选择,都是看个人需求,市面上成熟的在线manbet很多,多方面试试,找最合适的就好了。

 

 立即注册优manbet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