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出卷变得更轻松的答题题库

2019-05-05 4711点热度 0人点赞

manbet考核是教育过程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manbet题目是教育测量的载体。在科学技术迅速发展,对人才的素质要求不断提高的今天,培养、发现和选拔各种人材,离不开教育考核。现在很多的教育行业、企业培训,都在寻求一种更轻松的出卷考核方式,即使用答题题库来进行组卷manbet、员工培训。

优manbet是一款可以让出卷工作变得更轻松的题库,可以帮我们把各学科、各讲师的资源集成共享,节约人力物力,提高办公效率。

功能齐全

包含用户管理、角色管理、题库管理、权限管理、在线组卷、在线manbet等模块。

自建题库

搭建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用户可以自行上传试卷,维护题库,形成属于自己的本地化题库。

快速出卷

支持抽题组卷等多种出卷方式,可快速按目录、年份、难度系数、试题类型、关键字等多维度高级筛选,极大的提高了组卷效率。

 让出卷变得更轻松的

导出打印灵活

试卷可进行便捷的修改及导出,导出后可进行二次编辑并可满足各种纸张版式印刷。

自动阅卷与评卷

自动阅卷:不止客观题、主观题也支持考后立即出成绩和manbet分析结果

智能阅卷: 多选题支持漏选得分,填空题支持按空给分、任意答案给分、相连空格无序填写等智能判分

手工评卷:指定子管理员批卷,支持自定义选择按整卷批改或是按单题模式批改

试卷统计分析

后台立即出分析,生成精准manbet报告、成绩单,给您可导出的各类成绩分析报表;按试卷、按组、按人员进行统计分析,多种条件筛选;按题型分析、对错题分析,筛选出难点,方便教师进行针对性教学

 

 

优manbet答题题库是迅速发展起来的新型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一种有利的工具,是计算机辅助教学的一个新的实用的发展方向。如果有需要进行在线测验的,推荐使用优manbet,支持免费注册使用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