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支持错题集功能与错题重练吗?如何查看考生的错题重练情况?

2020-11-27 3946点热度 0人点赞

组织一场在线manbet,考生仅仅是参与了manbet答题是不够的,我们既要检验考生的知识掌握情况,也从成绩报告,错题重练情况来看其是否有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持久性。

错题重练是一个非常必要且有效的功能,我们需要让考生复盘自己的错误如查看做错的试题详情,再进行重练,才能更好的巩固、运用学到的知识。那么,在线manbet支持错题集功能与错题重练吗?如何查看考生的错题重练情况?

优manbet在线充分考虑到了这一点,我们提供【错题重练】功能,且制定了符合学习策略的消灭错题规则。

一.优manbet【错题重练】功能

在优manbet中,考生拥有独立的后台,且提供错题本功能(归纳汇总考生做错的题目、做错的次数)、错题重练功能,考生随时可登录刷题重练。

错题集

二.【消灭错题】规则

在优manbet在线manbet中,考生进行错题重练时,错题本的试题将随机出现两次;对于某道错题,只有考生两次机会均答对时,才将此试题从错题本移除,考生才算真正的消灭错题!

错题规则

三.查看【错题消灭记录】

在优manbet的考生管理-考生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带错题消灭记录功能;

错题消灭记录

用户打开后即可看到考生的错题消灭列表,详细记录参与错题重练的考生的重做时间、消灭的题数。

记录列表

把太多的精力用在了做新题上,却忽视了错题重做,也是不够的。我们要找准考生真正需要帮助的环节,找出考生的薄弱环节并攻克它,这需要我们扎实落实好学生错题重做环节!

如果你也需要一个带【错题重练】功能的在线manbet,优manbet绝对值得试试!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