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题库软件如何给manbet成绩排名?

2019-12-06 5851点热度 0人点赞

无论是做学生教育,还是企业培训,我们进行manbet、考核,都需要进行成绩的统计,不单单是包括批卷、成绩评定,我们还需要进行成绩排名统计,即使是使用manbet题库软件,也是一样的。

那么,manbet题库软件如何给manbet成绩排名呢?

优manbet在线manbet有排行榜设置功能,其有“按成绩排行”与“按考生排行”,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个这个的排行榜功能吧!

考试软件如何给考试成绩排名?

按成绩排行以每次成绩进行排行

按得分越高且用时最短进行排行,当没有限制考生manbet次数时,同一位考生每次的成绩都将显示在排行榜,如图,A、B、C三位考生多次的manbet成绩都显示在排行榜上。

以每次成绩进行排行

按考生排行以考生最好成绩进行排行

当没有限制考生manbet次数时,同一位考生manbet多次,将只按该考生多次manbet的最高分进行排行,如图所示,A、B、C三位考生都只以其最高分进行排行。

以考生最好成绩进行排行

“按考生排行”必要条件

设置“按考生排行”需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需设置指定考生组manbet

(2)强制在微信环境中manbet

按考生排行需要确认考生唯一身份,指定组manbet需要考生登录账号,通过账号确认考生身份;或强制在微信manbet,通过微信授权,获取用户唯一ID来确认唯一身份。按成绩排行没有条件限制。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