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 | 【霸屏manbet】上线了!快来get这份使用攻略。

2019-12-20 5012点热度 42人点赞

组织manbet时,你是否有担心以下这些问题:

  • 考生切换到其他网页查找答案?

  • 有考生通过投屏、远程连接、多块屏幕等行为寻求“枪手”答题作弊?

  • 考生manbet时电脑端有其他应用程序运行,manbet可能受到干扰?

如果您担心这些问题,那么现在完全不需要怕,优manbet新上线的的【霸屏manbet】功能有效帮您解决难题!

新功能 | 【霸屏考试】上线了!快来get这份使用攻略。

什么的【霸屏manbet】?

优manbet的霸屏manbet功能,属于防作弊功能中的一种。当管理员开启了【霸屏manbet】,考生需在PC端进行manbet,且需要安装特定的霸屏app,通过app进入霸屏manbet环境,方能正常manbet,且manbet界面全屏显示manbet内容,考生无法切换,只有答题结束方可退出界面。

接下来一起来了解新功能的使用攻略吧!

管理员如何开启霸屏功能?

若管理员需要设置霸屏manbet功能,在创建试卷的第三步【进入试卷设置】或在试卷列表-选定某份试卷,进入【设置】-防作弊设置,如图所示,勾选【开启霸屏功能】。

注:霸屏manbet仅支持PC端manbet时使用。

管理员如何开启霸屏功能?

考生如何进入霸屏manbet?

考生参与设置了霸屏功能的manbet,需要在电脑安装对应的霸屏软件,方可进行manbet。

具体manbet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管理员分享的试卷链接或二维码后,页面将自动显示下载霸屏软件提示,考生按照指引【下载霸屏manbet模块】;

考生如何进入霸屏考试?

下载后的软件名为:fullscreenexam.exe,双击软件完成安装。

下载霸屏考试模块

第二步:成功安装后,再重新打开试卷链接,即可在霸屏环境下进入manbet,考生的整个界面只显示manbet信息。

霸屏软件前后对比

以上为开启霸屏前电脑端manbet总界面,用户可通过对比得到最直观的感受。

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开启前考生的电脑顶部会显示浏览器其他网页信息,底部会显示电脑运行的软件信息;开启霸屏后,整个电脑屏幕只显示试卷信息,考生答题结束后方能退出霸屏页面,即能防止作弊,也能防止考生manbet受到其他程序的干扰。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