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如何解决manbet并发数问题?

2019-12-12 5337点热度 0人点赞

近期有看到不少的用户在网络上提问,他在使用manbet时,设置考点后,分享两三百人同时manbet就接近瘫痪了,五百人几乎不可能同时manbet。

其实,很多客户购买在线manbet,大多数都会关注同时在线manbet人数的问题。一般来说,在线manbet本身是不会对人数进行设限,比如优manbet,就是一款支持高并发的在线manbet。

manbet如何解决考试并发数问题?

如果出现了同时在线manbet人数到一定数值时出现了问题,可以从服务器、带宽、数据库和本身三个方面来分析问题并解决同时在线manbet人数的问题:

1.解决服务器问题。监控服务器的内存和CPU,是否已经达到承受极限。比如,购买的服务的内存和CPU只能承载500人,当同时在线manbet的人数超过500人的时候,会出现卡机、死机等现象。这时可以换个配置高的服务器或者协助进行多个服务器做负载均衡。

2.增加带宽。查看服务器的带宽是否已经占满,必要时增加带宽。

3.检查数据库。检查数据库是否设置了最大访问数,是否已经达到最大值。我们可以自建或者调用第三方数据库专用的服务器。

4.问题。当上述问题都没有的时候,就要考虑在线manbet是否出现了问题。主要有:代码出现问题、出现漏洞、陷入死循环。

其实无论是出现了什么问题,找的研发商解决都是最快的解决方式。

梦溪

有manbet,用优manbet - 轻松组织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