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优manbet适配国产麒麟

适配说明

优manbet局域网manbet成功适配国产银河麒麟桌面操作V10版,并且兼容国产红莲花浏览器、奇安信可信浏览器,能够实现易用、兼容、稳定性等需求,为各行业提供稳定、操作简单和安全的在线manbet。

红莲花浏览器

随着国家和各个行业对信息安全的问题日益重视,在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的环境下,为彻底解决各领域用户的后顾之忧,优manbet在线manbet积极响应国家信息化安全的政策,实现在银河麒麟、统信UOS国产操作的兼容,并且支持X86、ARM系列CPU架构,支持鲲鹏、海思麒麟、兆芯、海光、飞腾架构平台。 在浏览器支持方面,兼容主流浏览器的同时,实现国产红莲花浏览器、奇安信可信浏览器的完美兼容。

奇安信可信浏览器

针对国产操作的安装部署,优manbetmanbet能够通过简单的的安装步骤,即可快速完成部署,极大地降低了用户安装部署的难度,省去了大量的依赖安装,使得整个使用过程方便,高效,易用。

如何获取软件包

有需要适配的国产麒麟的用户,请联系优manbet客服获取软件包。

固话:020-28165026

手机:18617306858

QQ:

邮箱:support@youkaosh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