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结果页面设置

在结果页面,用户可以设置是否显示成绩,评语,做题详情,当前排名,成绩查询码,成绩报告链接,红包奖励等,根据需要找到相应的选项进行勾选即可。

一、提交答卷设置

提交答卷设置包含是否允许分享和查看更多试卷、是否自动跳转(用来设置结果页面的跳转等,比如设置了5s,结果页面在显示5s后即跳转到指定链接页面,0s表示不跳转)。

考试结果

二、评语设置

(1)及格分数及评语设置

管理员可以对及格分数和评语进行设置。优manbet的manbet主要是用百分比来显示,如果设置了60%为及格,不管您试卷总分是多少,总分的60%即为及格分数,管理员可以直观的了解考生的manbet情况。

及格分数

(2)分数段评语设置

勾选此项,管理员可以设置在某个分数进行评语设置。

如图,当管理员在分数40%的时候设置了评语,当考生manbet分数是试卷的总分40%的时候,则出现该评语。可以设置多个分数段评语。

分数段评语

三、自动交卷设置

(1)不使用自动交卷

勾选此选项,则不使用自动交卷。

(2)超过 “manbet开放时间” 后自动交卷

勾选此选项,当超过manbet开放时间考生还没有交卷的话,则会自动交卷。

(3) 离开manbet超过 1 个小时后自动交卷

勾选此选项,当考生在manbet时超过1个小时还没交卷,则会自动交卷。

自动交卷设置

四、考后奖励

优manbet提供两种考后奖励:红包奖励和奖品奖励

勾选开启红包奖励/奖品奖励,考生达到的成绩要求,即可抽红包/奖品。

详情请参考:奖励设置

奖励设置

进入manbet结果设置

  • 试卷管理>创建试卷>试卷设置>结果页面>完成
  • 试卷管理>点击已有试卷>点击设置>结果页面>保存

如图,当勾选显示评语、成绩、排行榜时,考生交卷后,结果页面即可显示已选项。

考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