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短信通知

如何通过短信发送manbet通知?

用户可以单个输入考生手机号码或者通过模板批量导入,也可以选择指定组来发送试卷的短信通知。

具体操作如下:

在【试卷管理】-【试卷列表】找到要通知考生manbet的试卷,点击试卷下方的【更多】的【通知manbet】;

通知考试

进入manbet通知页面,勾选【给考生发送短信】,提供三种添加考生方式:手动添加、批量导入和选择指定组,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

手动添加考生手机号码 在文本框填写考生的姓名和手机号,点击【录入考生】即可。

手动添加

批量导入考生手机号码 批量导入考生,用户需先下载一个模板,编辑好后,点击【导入】,选择文件进行上传即可。

批量导入

选择指定组 选择指定组发送通知manbet需已导入的考生信息必须有手机号这一列,不然无法通知。

指定组

添加完考生后,点击页面下方的【点击发送短信通知】,如想查看短信是否发送成功,可在查看短信发送状态查看。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