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防切屏与防中断

防切屏设置

优manbet支持用户开启防切屏设置,限制考生切屏次数,防止考生切屏找答案。

如何设置?

1.选择目标试卷,进入【设置】;

试卷设置

2.选择【防作弊设置】,勾选“页面切换次数超*次后,强制交卷”,并设置页面切换次数。

防切屏

如图,当设置了“页面切换2次后强制交卷”,考生切屏一次,将提示若切屏2次将强制交卷。当考生切屏次数达到两次时,强制交卷。

切屏提示

哪些操作会被判定为切屏?

  1. 电脑端答题时,考生进入manbet即为全屏状态,若退出全屏会被视为切屏;

  2. 电脑端答题时,考生进入manbet即为全屏状态,若点击打开或者关闭弹窗广告会被视为切屏。(建议让考生在manbet前进行浏览器广告拦截设置)

  3. 手机端答题时,若考生接电话,会被视为切屏;

  4. 手机端答题时,使用其他浏览器相当于打开了其他应用,会被视为切屏;

  5. 考生答题需要写公式或写作文再拍照上传答案 ,或者上传附件,因书写在纸上需要用时会有点长,可能长期不操作电脑或者手机,长时间不操作会被当作切屏。为避免此问题,建议将断电保存时间设为10分钟或以上,避免考生来不及拍照上传附件。

中断保存时间

注意事项:

(1)启用切屏,在电脑端manbet,请最好使用最新版谷歌(chrome) 浏览器;

(2)若开启了防切屏设置,考生在手机端manbet时,不可使用分屏功能;

(3)若考生在微信端答题,将试卷设置为【浮窗】显示,判定为中断manbet一次,点击浮窗续考,不判定为切屏。

防中断设置

优manbet支持用户开启manbet中断次数设置,限制manbet中断次数,防止考生关闭页面找答案。

如何设置?

1.选择目标试卷,进入【设置】;

2.选择【防作弊设置】,勾选“manbet中断次数超过*次后,自动交卷”,并设置manbet中断次数。

如图,当设置了“manbet中断次数超过2次后,自动交卷”,考生中断manbet一次,将弹出中断manbet警告,考生中断manbet次数达到两次,将强制交卷。

中断考试警告

哪些操作会被判定为manbet中断?

  1. 考生在manbet时退出关闭了答题页超过10s;

  2. 考生在微信答题时,将试卷设置为【浮窗】显示。

考试中断次数

浮窗显示

注:manbet中断设置功能不可与中断保存时间同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