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证书颁发

证书颁发功能有哪几种形式?

在优manbet组织manbet时,管理员可以通过三种形式给考生颁发证书:

(1)自动颁发:当考生manbet达到管理员设置的成绩要求后,自动颁发证书。

(2)直接颁发:管理员通过后台直接批量地给考生颁发证书,可用于激励学生努力学习。

(3)要求颁发:可选择多份试卷,考生每份试卷都达到试卷设置的合格分数后,即可为其颁发证书。可用于周考或月考等的manbet总结表扬中。

新功能

如何为合格的考生自动颁发证书?

在【试卷管理】-【试卷列表】,找到需要设置证书的试卷的【设置】页面;

试卷设置

点击进入【证书设置】,勾选“开启证书颁发”,设置分数值,选择证书即可;

说明: 证书设置只有使用账号登录manbet才能使用;

设置分数值,只有manbet得分高于这个分数值,才会显示manbet证书,低于这个分数manbet证书不会出现。

证书设置

效果展示:

当考生manbet得分高于设定的分数时,会自动跳出manbet证书。

获得奖状

查看奖状

如何进行直接颁发证书?

第一步,提前按照manbet需求创建证书模板(点击查看教程)。

第二步,点击【证书管理】-【颁发列表】,找到【证书颁发】中的【直接颁发】。

直接颁发

第三步,选择需要颁发证书的分组。

选择分组

选定分组后将自动统计考生数量;默认全部颁发,如果不想给某位考生颁发,也可以取消勾选。

选择考生

第四步,选择已创建的证书模板,点击【开始颁发】。

选择模板

最后,证书颁发成功。

颁发成功

如何进行要求颁发证书?

第一步,提前按照manbet需求创建证书模板(点击查看教程)。

第二步,点击【证书管理】-【颁发列表】,找到【证书颁发】中的【要求颁发】。

要求颁发

第三步,可选择多份试卷。当考生每份试卷成绩都达到合格分数后,才有资格获取证书(合格以达到试卷所设置的合格分数为准)。

选择多份试卷

第四步,会自动识别出参加manbet的指定分组。

选择指定组

第五步,同样地,也会自动识别已经通过所有manbet的考生。

系统识别

(注:只会识别参加并通过manbet的考生;建议管理员等所有考生完成manbet后再进行颁发,这样能避免多次重复操作。)

第六步,选择已创建的证书模板,点击【开始颁发】。

选择模板

最后,证书颁发成功。

颁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