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至

子管理员

在使用优manbetmanbet的时候,为了方便管理试卷和考生,可以添加子管理员来协助管理。

当然,管理员有添加子管理员的权限,也有管理子管理员的权限。

添加子管理员

第一步:管理员登录优manbet,找到左侧【子管理员】,点击进入;

子管理员

第二步:创建部门(如推广部),再选定部门,并点击“增加子管理员”;

增加子管理员

第三步:在弹出来的窗口填入子管理员姓名、邮箱与密码,点击“立即创建”即可完成。

输入子管理员信息

管理子管理员

1.首先,管理员先成功添加一位子管理员(如图:添加一位子管理员到推广部,管理员可以开放或限制子管理员管理推广部的权限);

管理子管理员

2.管理员可修改子管理员协助管理某个部门的权限,如下图,管理员可以修改子管理员对推广部的管理权限,如:试卷权限、题库权限、学生管理权限、展示界面权限和设置权限等等。

注意:目前优manbet仅支持以部门为单位的子管理员权限设置,如下图所示,管理员选中推广部,设置好推广部的子管理员权限,推广部所有的子管理员就具有了管理员开放给他们的相同的权限。

子管理员权限

3.管理员可修改子管理员的密码,在添加子管理员的时候,姓名、账号和密码是由管理员设定的,管理员也可以修改子管理员的姓名、账号和密码;

修改资料

如图,点击“修改资料/登录密码”,在弹出窗口填入新姓名、账号及密码,即可修改子管理员的姓名、账号和密码。

修改登录密码

4.管理员可将子管理员移动到其他部门;

移动子管理员

如图,如果管理员要将一位子管理员移动到其他部门,点击”移到其他部门“;在弹出的小窗口中,选择一个部门,点击“批量移动部门”,即可将其移动到其他部门。

批量移动部门

5.支持查看子管理员的操作记录;

查看操作记录

如图,点击“查看操作记录”,就可以查看到该子管理员的操作记录。

操作记录

购买子管理员

若用户的免费子管理员账号不够用,需要更多的子管理员,可以自行购买子管理员账号。

1.打开子管理员页面,点击【购买子管理员】;

增购子管理员

2.设置好想要购买的账号数量、使用期限,点击【立即购买】进行付费即可。

购买子管理员

注:购买子管理员年限越长,优惠折扣力度越大。购买子管理员数量10个或以上,仅需¥300/个/年;若购买两年或三年,可享受9.5折或9折优惠;优惠折扣可叠加使用。

3.当成功购买后,即可在账号中看到拥有的付费子管理员的数量。点击【增加付费子管理员】,按照【如何添加子管理员?】的步骤进行子账号的创建。

付费子管理员

续费子管理员

若付费购买的子管理员到期,可以进行续费。点击子管理员,在详细个人信息处,点击【我要续费】即可。

续费子管理员

设置子管理员只批卷

为了保障在线manbet安全,优manbet优化了对子管理员的权限功能的细分化,管理员可对子管理设置只允许批卷而不能进行其他操作,充分的保障了manbet试题的安全和manbet的公平原则。

1、首先进入子管理员管理界面,需要新建分组进行子管理员分配,权限设置是在子管理员所在的部门,子管理员按部门分组设置相应的管理权限。

子管理员权限

2、把其他权限的选项都取消掉,点击打开控制中心批卷权限,选择分类。

权限设置

3、点击选择相应的manbet组分类,确定后,在子管理页面保存。

批卷权限

4、设置完毕后,子管理就只能够批改该组分类中的待批改试卷,不能对试卷进行查看或者其他操作。

批卷

批卷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