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让学生涂答题卡吗?用出题manbet软件,老师出题manbet更方便!

Candice 2020年12月14日 星期一 16:22 阅读 3206

目前传统的manbet方式,为了让阅卷更方便,会让考生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教师为了方便会使用对照匹配的方式,来进行阅卷。

其实,组织manbet还有另外一种形式,那就是用出题manbet软件,来组织在线manbet,把manbet搬到线上,学生连答题卡都不需要涂,老师更不需要查看答题卡对照判分!

使用出题manbet软件怎么出题?

主要分四步:首先填写试卷标题等基本信息,接着添加试题,可以从题库中选择,也推荐大家先根据manbet软件的导题模板,批量导题更方便;

批量导题.png

试题添加完成后,我们根据manbet的要求,设置manbet的时间、答题的规则、及格分数的设置等;

试卷设置.png

设置完成后就可以快速的发布我们的manbet了,而考生只要在规定的时间进入试卷,就可以在线答题啦!

答题.png

出题manbet软件组织manbet后,教师怎么批卷呢?

针对客观题,如选择题、填空题,采取自动判分模式,考生不需要涂答题卡,且老师是不需要人工批卷的吗,也就是说,考生答完题目提交试卷后,对于试卷中的客观题,自动判对错了。

与客观题不同,主观题比如简答题、论述题、作文题、材料题,则大多数可以采取人工批卷的试题。如图,将采取匿名的方式展示需要批改的试卷试题,教师看完答案后再打分即可。

同时若试题中的主观题较多,也可以采取人工流水线式的批卷方式,即分配不同的试题给不同的老师,该老师只负责批卷被授权的试题。

看了上面关于出题manbet软件的出题攻略与批卷功能,是不是觉得比让学生涂答题卡再比照批卷更方便呢?

如果您对这个方法很心动,可以免费注册一个优manbet在线manbet账号试试哦,专业的出题manbet软件,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