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bet中的全屏manbet模式与霸屏manbet模式有何区别

Candice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14:16 阅读 3407

为了防止考生切屏到其他的页面搜答案,manbet往往会有禁止切屏的一些功能,比如防切屏的全屏manbet模块与开启霸屏软件的霸屏manbet模式。

全屏manbet模式与霸屏manbet模式有何区别?优manbet在线manbet中就有这两个功能,今天我们来看看这两种有效防止切屏的manbet模式的区别。

(一)全屏manbet模式

在优manbet中,若我们开启了防作弊设置中的防切屏功能,需要设置切屏的限制次数;

考试系统,manbet,防作弊考试系统

当考生在PC端打开manbet,会提示考生即将进入全屏manbet的模式;

考试系统,manbet,防作弊考试系统

若考生退出全屏manbet模式,会判定为切屏一次。假设我们设置切屏限制两次,当考生退出全屏两次则视为切屏达到两次,将强行提交该考生的试卷,无法再进入作答界面。

考试系统,manbet,防作弊考试系统

(二)霸屏manbet模式

在优manbet中,若我们开启了霸屏manbet模式,代表考生进入霸屏页面后,将无法退出,只能在manbet结束后或考生答完所有试题提交试卷后,方可关闭页面退出霸屏模式。

考试系统,manbet,防作弊考试系统

一般来说,霸屏manbet开启的条件是,在manbet前考生需要下载配套的霸屏manbet软件,再打开试卷即可进入霸屏manbet模式。

考试系统,manbet,防作弊考试系统

综上,全屏manbet是防切屏功能的一种,考生可以执行退出全屏的操作,但退出全屏会被当作切屏一次;而霸屏manbet是不可退出的,其需要按照霸屏manbet软件模块。

以上就是关于manbet中的全屏manbet与霸屏manbet的区别,如果对这个功能感兴趣或者需要这两种防作弊功能的话,不妨试试优manbet。

马上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