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局域网manbet最简单的搭建方式

Candice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15:03 阅读 1932

有些大型企业在做线上培训manbet的时候,比如一些银行、国企、学校,对manbet数据的安全有很高的要求,那么有什么类型的manbet软件可以满足呢?

目前市面上我们所说的在线manbet,大部分都是Saas化的manbet,如果想对数据安全有高要求,优manbet推荐各大企业搭建局域网manbet,也就是在独立部署的企业内网manbet。

企业局域网manbet难搭建吗?最简单的搭建方式——采购局域网manbet,下载即可使用,自动部署,无需人工操作。

优考试局域.jpg

在优manbet中,我们有局域网版本的manbet,是定位于运行在局域网里一套B/S结构的manbet。用户可以免费下载,根据同考人数、功能需求,选择需要的版本下载,且快速安装到公司电脑上即可启动使用;

点击免费下载

版本选择.jpg

优manbet局域网manbet采用B/S结构, 即服务器、浏览器运行的方式。只需把manbet安装在一台服务器上,就可以对外提供manbet服务; 考生只需要一台手机,或者电脑就可以完成manbet任务。

控制中心.png

只需一台电脑安装作为服务器,与在线manbet相似,组织manbet后分享链接或者二维码,员工只需扫码或者直接点击试卷链接地址就可以manbet了。

 局域网考试.png

为什么说局域网数据安全性更高?

优manbet局域网manbet可以完全运行在内网里, 无需公网(因特网),在企业内网访问,非常适用于政府、大型企业等需要数据高度保密的场景;同时也有数据备份功能,完全不需担心数据会丢失的问题!

备份数据.png

如果需要搭建一个企业内网用的局域网manbet,优manbet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免费下载局域网manbet

 

最近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