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教育疫情教学不停歇,优manbet助力线上manbet测成效

YKS 2022年4月02日 星期六 15:32 阅读 3152

星火教育是一个以中小学教育为主的教育辅助机构。目前,已开设200多所校区,覆盖全国15个省,在全国有30多家分公司。

用户需求:

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正常开学,星火教育响应“停课不停学”开展网上教学课程,但是线上学习学校无法掌握学生的学习效果,星火教育扬州分公司决定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组织学生进行线上manbet测评,检验学生的网上学习情况,并做好manbet分析,部署下一阶段教学重点。

星火教育

使用场景:

manbet发起:星火教育扬州分公司 
manbet对象:学生
manbet目的:线上授课效果测评、期中manbet
manbet方式:线上manbet
manbet规模:500人

解决方案

【考前准备】

管理员首先将各科老师的添加到子管理员,并赋予不同科目的权限,能够对自己负责的科目进行命题、出卷、管理、改卷等等操作。然后由各科的老师将自主命题的题目通过通过批量上传试题的功能,将试题批量导入题库中。

考生的个人信息通过按照年纪级和班级进行分类管理,生成唯一的个人帐号导入,供其进行登录manbet,也可以可以跟学校现有的学生管理进行对接并同步更新,实现无缝对接。

线上创建试卷

由各科的教师进行在线创建试卷,支持固定试题组卷、随机抽题组卷和固定+随机试题组卷;支持多种题型,如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理解题、问答题等,满足不同学科不同题型的灵活运用。

线上答卷

考生在规定manbet时间内使用手机或电脑进入manbet,不需要打印试卷即可参加manbet。为提高学生的答题效率,问答题答案可以设置为拍照上传答案或语音上传答题,不需要手动输入答案。

线上阅卷

学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卷后,会对客观题进行自动阅卷判分,教师只需对主观题进行批卷即可,大大减少教师的工作量。阅卷结束后学生可登录查看自己的成绩,教师也可直接导出学生的成绩,供老师了解近一阶段的教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