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manbet助力某食品企业完成线上员工培训与考核!

Ashley 2023年4月07日 星期五 15:48 阅读 214

以往企业的纸质培训记录容易被修改、销毁、伪造,且如果单个培训涉及的成套纸质培训签到表、教材、考卷等记录在审计时无法快速提供,那么在审计时越来越多的质量检查官就会对纸质记录的数据完整性提出质疑,企业就可能会面临诸多潜在后果,包括数据不准确、法规符合性风险增大、审计效率低下和内部管理难度加大等,从而影响企业的经营和发展。

 

合作背景:

某食品企业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培训规模也在逐渐增加,而纸质培训记录及签到表等管理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培训管理需求,数据完整性存在较大的风险。为解决这一问题,该食品企业选择了与优manbet在线manbet合作,并将其应用于内部员工培训与考核之中。

线上员工培训与考核.png

 

manbet方案:

 

一、员工培训

 

1、优manbet帮助该企业搭建了完善严谨的员工培训平台,提供精细化的员工管理和培训管理,支持多样化的培训方式和培训记录,企业所有参与培训的员工的培训数据、考核数据均详细记录在中,管理者可便捷可视化了解员工的培训情况和效果。

学习记录与统计分析.png

 

2、通过优manbet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该企业更加直观地了解员工的培训情况和表现,并针对性地制定后续的培训计划和改进方案,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和企业竞争力。

学习记录.png

 

二、员工考核

 

1、课程小测

优manbet在线manbet可以为员工设置课程小测,让员工在学习过程中及时检查自己的掌握情况,有针对性地强化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

随堂测验.png

 

2、正式考核

 

(1)优manbet在线manbet可以根据不同岗位和职级,设计不同难度和类型的考题,客观地评估员工的能力水平,验证员工是否具备岗位所需的技能和知识,同时也可以激发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组卷方式.png

 

(2)manbet过程中,利用多种技术手段进行作弊监控,从而进一步保障manbet安全性以及公平性,还能降低作弊率。

防作弊设置.png

 

(3)通过考核结果,企业可以及时了解员工的薄弱环节,并为员工提供相关培训和指导,以提高员工的工作质量。

试卷分析.png

 

客户评价:

该企业表示,通过使用优manbet在线manbet,大幅度降低了纸质记录管理成本,提高了培训以及manbet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有效地改善了传统培训考核方式的弊端。

 

优manbet在线manbet可以为企业提供全面的保障措施,保证manbet过程的公正性和客观性,确保manbet数据的完整性、可靠性和安全性,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