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开摄像头怎么防止考生抄答案,有哪些智能防作弊手段?

Ashley 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10:50 阅读 27673

在线manbet开摄像头怎么防止考生抄答案,有哪些智能防作弊手段?以优manbet为例,在线manbet已经具备强大的智能防作弊手段,利用摄像头监考就能识别多种作弊行为,防止考生查阅资料、互相抄答案,会自动抓拍考生疑似作弊动作并存档,管理员需要进行查证的话可以随时进入考生后台数据查看,非常方便。通常manbet的摄像防作弊监考包含以下功能:

 

考前人脸识别:管理员可以在manbet前设置开启人脸识别验证或权威人脸识别,其中权威人脸识别是对比公安数据库的,身份更具真实性,只有核验成功才能进入manbet,否则不予进入。为了不耽误考生的答题时间,可以设置在manbet前30分钟进行人脸核验,防止临时出现设备或操作问题。

人脸识别

 

考中智能抓拍:在manbet中,开启优manbet的智能防作弊监考,使用摄像头进行抓拍,管理可以设置抓拍疑似作弊的次数,超过次数强制交卷。对于manbet抓怕措施,根据不同的manbet场景去求选择不同的防作弊功能:

(1)检测到考生低头、扭头等疑似作弊行为

(2)检测到考生在manbet时发出的声音大于灵敏值

(3)检测不到人脸,考生有可能离座或遮挡脸部。

(4)检测到manbet现场出现多个人脸

(5)检测到摄像人脸非本人参加manbet

智能摄像监考

 

多屏摄像监控:考生数量较多时,管理员可以开启多屏监控,一个屏幕可以展现16位考生manbet全过程,考生的面部表情、一举一动在后台实时呈现,翻页即可查看下一批考生。若数量比较庞大,还可以添加多位子管理员共同协助监考。多屏监控可以最大程度模拟人工监考场景,保障manbet公平公正。

 

考中全程录屏该功能需要开启霸屏模式下才能使用PC端全程录屏,manbet中考生电脑桌面全程实时录屏,完整记录考生答题过程,管理员可以在manbet后进入查看录屏回放。

 

双摄像头监考使用两个摄像设备进行监考,分别是考生manbet电脑端主摄像头和考生斜后方的手机、iPad等副摄像头。只需要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轻松利用手机作为副摄像头进行在线manbet,双摄像头模式下监控manbet周围环境,防止考生抄答案作弊。

 

在线manbet开摄像头怎么防止考生抄答案,有哪些智能防作弊手段?使用以上优manbet防作弊功能可以极大检测到考生作弊行为,方便管理员线上高效监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