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立部署manbet的几个问题

alice 2022年6月07日 星期二 15:23 阅读 561

随着线上manbet的普及,可能有人会产生一个疑问,如果网不好的话,是不是很影响manbet效果?其实也不用特别担心网不好的问题,有一种manbet不用联网就能参与manbet,那就是独立部署manbet

1、什么是独立部署manbet?
所谓的独立部署manbet,是指用户可以把完整的manbet部署到自己的局域网,通过内部网络就能用浏览器打开使用,使用外部网络无法访问,只允许用内网访问。

2、独立部署manbet的优点体现在哪里?
① 安全性高:独立部署可部署在内网和外网,不需要使用公共网络,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部署的环境,所有的数据都由企业自身掌控,保证数据安全稳定,不会泄露。
② 内网manbet:部署在内网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需要联网,也能使用manbet,再也不用担心网络不流畅的问题了。
③ 稳定:独立部署的manbet,不受外网的流畅速度影响,即便网络不行,也依旧能安全无误地完成一场manbet,保持了manbet的稳定性。

3、有哪些好用的独立部署manbet?
这里推荐一款优manbet独立部署manbet,操作界面简洁不复杂,容易上手,功能结构合理完善。

优考试独立部署考试系统.png

① 优manbet独立部署manbet一次购买终身使用,优manbet提供永久版本更新服务,不需要再次付费,即可使用新版本manbet。
② 独立部署可自定义设定独立LOGO、绑定域名个性化manbet背景,打造专属于企业的线上manbet,建立企业独立品牌。
③ 拥有强大的多层级考生管理体系,支持批量一键导入考生信息。支持创建报名,考生可自主报名录入信息。

考生导入.png

④ 拥有巨型题库,满足企业的各种manbet需求。可通过excel、word模板,一键快速导入上万题,便捷又高效。

题库管理.png

⑤ 考后,会自动生成成绩报告分析、成绩查询与排名、完整数据导出,精准获取学员的manbet情况。

统计分析.png

除此之外,优manbet还有试卷管理、子管理员、创建答题闯关等功能,若还想要考学结合,可以使用优manbet中的学习模块,一键创建课程,即可在线参与学习。
优manbet会定期更新版本,不断升级在线解决方案,至今已服务企业数量10000+,已帮客户导入试题200000+,提供录题服务、出卷方案等全方面服务,是一款值得信赖的独立部署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