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扫码就能manbet的在线manbet

Ashley 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 14:30 阅读 2586

随着线上manbet的出现。再到如今成为一种热门趋势,很多的企业和学校已经离不开在线manbet,通过互联网将线下的人们集合起来进行同步manbet,突破空间限制,随时随地在线上参与培训和manbet学习。那么线上manbet一定需要电脑吗?有没有更快捷的manbet途径呢?有的,微信应当是国内覆盖率最广的移动产品了,几乎人人都有微信,所以利用微信组织活动就会十分方便,而二维码是近几年来移动设备上很流行的一种编码方式,用户可通过扫码进行手机支付、网站跳转、等操作。那么我们的在线manbet可以通过扫码来进行答题吗,当然可以。进行manbet可以试试优manbet在线manbet,不需要下载软件,创建试卷方便快捷~

 

第一步:注册优manbet。

输入登录账号后,创建manbet,进入manbet编辑页面,设置manbet时间、manbet持续时间、考生信息等设置,也可以设置反作弊模式。 为了防止切屏或在线查找答案等作弊行为,可以设置强制交卷,可以避免考生作弊行为,让manbet变得更加的公平。

 注册系统

 

第二步:进入试题编写页面

可以是网上录入的学科内容、学科知识点和学科分析。支持单选、多选、判断、理解、简答等常用题型。还可一键导入题库,支持word、Excel格式。题库多样化设计,是为了方便用户可以轻松操作。

 试题题干

 

第三步:发放试卷

设置好试卷后,用户可以将生成的链接或二维码共享到微信或其他平台,考生即可在微信上进行答题。

 发放试卷

 

第四步:考后数据

当考生完成作答后,管理端可以查看该manbet成绩和数据分析,自动生成,包括试卷的具体情况、合格率、高错题率等,可以为企业或学校、机构、学习重点的提供一定参考价值。

 试卷情况

 

优manbet在线manbet有功能上的优势,其中包括智能组卷、专业题库,智能阅卷判分,数据统计与导出,大量题库一键导入管理等功能。只要四步走就能开始一场线上manbet,填写manbet基本信息、添加试题、设置试卷、发放试卷链接或二维码。如果你也想方便manbet,在微信上就轻轻松松答题,就来注册优manbet在线manbet吧,只需要一个账号就可以完成一场免费的在线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