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专业的在线工具

Ashley 2022年3月01日 星期二 13:17 阅读 825

形式在多种场合都具有一定的实用性,它是社会调查研究中收集资料的一种工具,其形式是以问题的形式的记载调查内容的一种印件。在已经被社会普遍广用的情形下,你还在纠结问卷如何快速制作,如何设置多种题型,如何第一时间获得问卷数据与分析吗?在我们的优manbet在线manbet里就有【问卷管理】这一功能,方便企业、学校或个体制作一份专业的问卷,以预期收到第一手反馈资料开展相应活动或获取市场调研结果。接下来就由小优来详细介绍一下我们问卷的创建、使用以及各项功能,让您快速上手!

 

创建问卷

点击左方的问卷管理,随后可以点击新建根分类,该分类能自定义创建问卷文件分类。跟着点击新建问卷进入创建页面。

创建问卷

 

问卷设置

填写问卷标题与详细说明事项,在右侧可设置问卷相关组件,如添加题目,设置题目为单选、多选等,还可选择不同的填写框,题目可单独定义某题为必填题或选项随机等。在表单设置模块,我们可以定义填写次数、问卷权限以及问卷开放时间等等。外观设置可设置问卷的背景页面,让问卷更具美观。

 问卷设置

问卷设置1

 

问卷发放与回收

发放:链接和二维码可进行发放。

回收:打开链接或二维码,在线填写完问卷后即可成功回收问卷。

问卷发放

 

问卷数据与分析

点击问卷管理,可以查看问卷状态、提交量和浏览量等实时数据信息。点击对应问卷查看记录,可筛选所需要的数据,如答卷者信息、提交时间、答题详情等数据。

点击统计分析,可通过图表和数据清晰查看所有题目的答题情况,并且支持统计分析报表的下载、打印,还可以根据用户需要,选择饼状图、环形图、柱形图、条形图等进行下载。

 问卷统计分析同时还支持PDF格式导出。

问卷数据

问卷分析

 

一份专业的问卷必须能将问题传达给被问的人和使被问者乐于回答。要达到这两个功能,问卷应当具备一定的原则和程序,运用一定的编辑技巧促使问卷的可行性。我们优manbet在问卷管理和数据统计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如果你还在寻找一款专业的平台,不妨来体验一下我们优manbet在线man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