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manbet怎样智能防止学员作弊

Ashley 2022年2月25日 星期五 09:32 阅读 1345

互联网具有虚拟性、隐蔽性和随意性,我们要如何确保线上manbet的公平性,这是一个核心问题,否则一切的线上manbet都会失去选拔意义。传统的线下manbet在面对面的环境下都有层出不穷的作弊行为,而线上manbet面对一定的空间阻隔,很多时候无法达到现场监考的能力,在举办线上manbet时,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如何保障manbet的公平,保障学员的权益。因此,我们需要足够稳定和专业的防作弊来进行线上监管,防作弊具有不同的方式和效果,企业和学校可以根据自身manbet需求来选择不同的防作弊,下面就介绍一下我们优manbet的主要防作弊,也是各大客户十分青睐我们优manbet的原因之一噢~

 

在线manbet霸屏

manbet中点击防作弊设置,开启manbet霸屏功能,主要在manbet中能通过霸占考生屏幕防止考生切屏到其他页面进行作弊,如切换到网页、微信或投屏到其他等都能被及时发现并警告,管理员还可以设置离开界面的次数限制来进行作弊处理,此功能也是众多企业选择较多的防作弊之一。

 在线考试霸屏系统

 霸屏考试模块

 

摄像监考功能

我们同样可以选择摄像监考功能,这项功能在manbet中需要学员使用到摄像头,管理员可以在后台浏览学员实时manbet情况,并对作弊行为进行警告。 

 摄像监考功能

 摄像监考

 

双摄像头监考功能

双摄像头监考功能需要用到两处摄像设备,一个是电脑摄像,一个是在斜后方放置的手机副摄像,两处设备进行360°的全敞视监控摄像,全方位观测到考生端的作答情况,防作弊效果达到最大化。

 双摄像头监考功能

 双摄像头监考

 

一个好的在线manbet离不开保障manbet的公正性和公开性,优manbet给客户提供多种防作弊手段,通过确保manbet过程的纪律来获取真实的manbet结果和数据。优manbet在线manbet共有14种防作弊小攻略,如果有兴趣不妨来体验看看吧~

最近博客